close
我累癱生理期前的必然水腫
讓我很想在身上開洞疏洪


一直很沒勁的選修英文課
真佩服老師的耐心
只是每次上課我都會想起Kevin
不知道現在禮拜五班的學生會不會跟他聊天


對門似乎要搬進新房客
我躺在床上就能知道
因為手無缚雞之力的房東太太
賣力的從樓上把傢俱拖下樓來
近似低沉的殺豬叫聲強暴了我的耳朵


三點我帶午餐去上課
我不確定老師准不准上課吃東西
所以三明治在我的包包裡聽了一節半的行銷管理
中間老師沒通知不下課
害我拿出來的三明治又默默的放了回去


我還頓悟了ROA跟TOTA
原來我一直把他們對調
驚人的是題目還能寫對
我的理解能力異於常人我看


然後被退回來的行銷報告
我真的很用心做
老師只是像掃瞄器快速掃瞄
就說要訓練我們做一份好的報告
去年修的
你們沒告訴我老師會來這招


接近尾聲的三節企政
我很努力不要放空
但是屁屁良的事一直在跟期中考內容搶我的腦細胞
就在中油吳老闆說出:你們還欠我三個小時,現在跟你們要回來
連耍賴都來不及就是一輪一百四輪四百的高速加課
後面還有苟延殘喘的BOSS
還有內在環境分析報告




回到房間我黏在和室椅上不想動
連真喜男都沒叫出來看

大概是因為沒喝到熱紅豆湯的關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