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畢業了




九點上路
十二點到中港轉運站
滿滿的人潮
我才驚覺今天是連假開始
當下有想馬上買車票回家的念頭
因為可以預期回程的時候
我可能連售票櫃檯都看不到
都被人潮給淹沒了



一個人先到新光吃了湄南河
可想而知他們也趕流行漲價
但我沒料到的是菜變得難吃
每吃一口都讓我覺得會腎衰竭
還有最被大家拿來說嘴的西米露
看是把買糖的預算都拿去買鹽釀醬油了
根本是在喝西米露掛清水
配料還少放一塊別以為我吃不出來



吃飽繞到Tough摸摸之前物色很久的皮夾
不曉得為什麼今天覺得它很髒很舊
說是要逛 L'OCCITANE買護唇膏
結果腳步卻是走到隔壁家的PORTER
最後很乾脆的帶走了MILKY系列的皮夾
其實我是故意要和老林湊情侶包XD
不過它沒有放零錢的設計讓我有點困擾



88號坐到東別口下車
走三分鐘到最上面的旋轉門
在來之前我有預感會在圖書館碰到Mr.真愛密碼
沒想到是在外圍牆
還載了個女生
差點想不開犧牲右腳絆倒他們



來到管二
明明已經過了休息時間
但是系辦大門深鎖
撥了幾通電話
得知晴天霹靂的答案
"系辦已經搬到下面(第二校區)了喔"
正想說用步行驗收去北海道移地訓練的成果
學妹的一句話馬上讓我瞬間失憶忘了上一秒在想什麼
"新校區已經快到澄清醫院了"
所以我假裝是在校生
搭了很新鮮的校區接駁專車到新的管院
然後再坐回來走了兩趟文理大道
接過註冊組老師給的畢業證書
在她的恭喜聲中
突然覺得鼻頭有點酸
原來畢業是這種感覺



回家的轉運站從空中俯瞰一定像條蜈蚣
每一個出入口都排了滿滿又長長的人
不客氣的撞了很多肩膀踩了很多腳跟
買到了票抽了一張編號406的號碼牌
五分鐘後便開始叫號
叫的第一號足足跟我差了快兩百號
然後展開似乎沒有盡頭的等待



還好老林很有良心又貼心
打電話關心我的情況
雖然一直上演我耳朵開鐵工廠的劇情
也一直在偷偷期待他會講電話講一半突然出現的老梗
結果是沒有
但在這個時候聽到他的聲音真是無限溫馨
一直說我在學校走上走下很蠢的事也不跟他計較了
電話掛上後沒多久車就來了
眼睜睜看著三個班次往屏東的車進站又離站
這一班總該輪到我








玩一下羅馬發源地再結束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