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天



半年沒穿的套裝還塞的下
燙睫毛器的效果很棒
持續好久的雨天終於放晴


面試過程也很順利
可能是講了週年慶這個關鍵字
所以我的名字在四十分鐘裡面常被提起




沒有聽到小朋友的生日快樂歌
但是傑克老師帶了可愛的吐司包來找我
看樣子我的T30有秋冬新裝可以穿


這麼剛好排假的SK吐專櫃正妹林欣穎
帶著減肥成功的身材+沒有縮水的上圍粉墨登場
林立欣老師也很盡大學生本份
一通電話就為我翹課XD
鄭腦思一下班就被我揪來
瘋狂的霍元甲接力合唱讓我笑到爬不起來


生平第一次唱好樂迪150這麼便宜
歡樂吧的豬腳應景又好吃
只是穿著套裝去唱歌很難不被行注目禮
誰叫一切就都那麼突然










當然也要提到第一名的老林
昨天才看星座運勢寫道
"本周天秤多年的持久抗戰終於換來了對方的真心"


雖然你的心還沒被我挖出來(握拳)
但是你一定可以想像
在我看到簡訊的時候
我有多感動(現在寫到又要哭)


不過內容有錯字就是了
沒得商量
一樣罰寫一百遍(哈)


總之
謝主"隆"恩(嘖嘖)





還有其他人的電話、簡訊還有MSN
我都收到也看到了
就一起在這邊謝過
不另外一一答謝


除了痢菌泓以外
傳簡訊來也掩蓋不了你沒心的事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