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沒有別人只有我租稅法規幾條幾條
總合所得稅扣抵多少多少
越唸越像某種古老民族的咒文
會讓人頭痛欲裂的那種



ipod
自顧自的唱到了Il Divo
A Mi Manera
是翻唱老牌歌手Frank Sinatra
My Way

沒有別的地方我只能往窗外看
我甚至可以感覺到窗戶反射的我的哀怨眼神



倏地

從我的視線所及
地平面不是文理大道而是綠色起伏的樹冠層
從我這邊綿延到市區那邊



不知道是被雲還是霧圍繞的新光三越還有很多大樓
像是沙漠中疲累的旅人眼前出現了海市蜃樓

更遠還有
我一直以為的中央山脈
雖然我從未求證過在台中市區是不是也能看見那座屏障
我想希臘神話裡的Olympus山脈應該就是如此



耳邊未曾停止
美聲男伶低沉但溫柔
高亢又渾厚的嗓音



有一瞬間
我以為我在天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