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休假今天卻希望以後都不要上班





就像小學生在假期後千方百計不想上學一樣




想放棄的念頭一直沒有停過
辦公室外
我的頭腦裡都是亂七八糟的理由
可是人多少會被自尊心驅使
害怕這個決定下好離手以後
別人會怎麼看我


是個當機立斷尋找更好未來的有抱負新鮮人
還是個拿逃避當擋箭牌的Y世代草莓族





其實這份工作如果能再完美一點
準時上下班
固定週休二日
我就可以陪李媽媽看我的人生路
跟李爸爸並肩坐著吃排骨便當
就算薪水報酬跟工作時間不成正比到了極點
我只想過一般正常上班族的生活
只想在晚餐時間好好坐下來吃頓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