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愛哭鬼中的鬼王






原本是早班的我
硬是待了十二個小時才走出員工出入口
我趕緊戴上口罩
因為我眼淚快擋不住




從仁愛路到民生路再沿著省道
騎多遠我就哭多久
碰到車子比較少的地方我就放肆哭出聲音
口罩都溼了並不是因為我噴口水




而且今天完全沒有想hold住的意思
回到家我繼續哭
原本已經上床睡覺的李爸爸
問了我一句吃飯沒
連李媽媽一起兩個人被我的哽咽嚇醒
真的是從床上彈起來




第一次在家長面前哭得不成人形
現在哭完後想想我真是個不孝女




這兩天加起來只吃三餐還有找
也許週年慶完真的會變瘦鬼也說不定











不過爸爸媽媽馬上帶我去吃了美齡小火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