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胃很滾跟古、程、陳四人1234
去老四川吃總店在哈爾濱的麻辣鍋

麻大於辣
第一次吃麻辣鍋鍋底沒空過
怎麼撈都會不小心撈到鴨血豆腐
記住油條還是不要放紅湯
滿滿吸附的辣油會讓你喊暫停一下



在店門口目睹情侶大吵架
吃太飽我原本以為只是嘻笑打鬧
沒想到男生吵不過竟然嚷嚷要烙媽媽來
怕被發現偷看可是又想知道後續發展
只剩麻糬的銅鑼燒讓我們撲了個空
趕緊迴轉掉頭去大吵情侶那邊收線( 註1 )
媽媽還沒來可是女生在啜泣還不忘大聲罵人



再到逢甲跟其他人會合
又是一陣吃吃逛逛
大頭貼插曲既糗又好笑
我想大學生真的不適合毛頭兒的玩樂



胃很燙很滿
所以內部分析的財務比率我吃不下
凌晨三點三十五分
張智成還是沒出現

看著別人一張又一張的照片
我也好想降落在JFK
在波士頓大啖龍蝦
在紐約街上大喊:Don't move! NYPD!
反正沒人認識我




李媽媽寄了封有關父母身材會遺傳孩子的文章
I can't get the picture(攤手)
這跟她生日沒有關係啊

Happy Birthday
My daer Catherine



※註1
因為是現場直擊情侶翻臉
就跟TV搜查線一樣
主持人要現身前得先叫工作人員把偷拍的器材設備撤掉
就是收線的意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