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被 CK Eternity 迷的團團轉在童妞妞家借噴他的Eternity男香
不噴還好
一噴我的媽
整個人愛到想轉圈圈

喔喔
原來這就是曹格身上的味道
難怪簽名會偷抱他的人都說他很香



大四的假日屈指可數
打著"假週休真討論報告"的名號
雖然回家的時間少了
賴床的時間沒有了
可是跟迪士尼6在一起很快樂

比報告內容還多的喇賽
只有男生的心事講出來得不到營養建言
不自覺就會出現的豬叫聲
一直叫別人豬可是沒有人要承認
腦力激盪最後一定是逼問八卦
很多很多
喜怒哀樂通通都有

很期待冬季清境之旅
可是豬長
台南小吃不是應該擺在第一順位嗎
我想吃魚麵啦( 請自行想像你最受不了的MSN海膽君聳肩+厚! )




喇叭太小聲
林老闆上線的蘇打綠沒聽見
害我被飛踢嚇到

下個月要穿西裝搶姐夫風頭
你就讓姐夫當一天的梁朝偉嘛

一想到在場女生幾十雙眼睛盯著林老闆看
打著鍵盤直喊可惡
請妳們眼睛放在新郎新娘身上
不要分心妳們的祝福

Levi's 是我欠你的
下次不敢
記得要穿西裝外套給我看
擅自決定你已經答應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