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包包也能鬼擋牆千鳥格女孩包肩背久了
偶爾我也想帥氣一下
背著及腰的斜背包
在人很多的地方賣力扭腰擺臀
讓別人體會什麼叫被包包撞飛的感覺



飛快的逛了新光跟衣蝶
上上下下加起來也快二十五層樓
大容量的包包沒找到
小腿肌容量倒是大了不少



我的條件比找男朋友還簡單(ha )
皮料素面
咖啡色
不要卯丁流蘇
要能放得下礦泉水皮夾筆袋手機IPod( A4資料夾更好 )
還要有一點點的特色更設計感( 這個是主觀判斷 )
最重要是 它必須是斜背包



也有可能是我自己跟不上流行
今年秋冬十個有九‧五個是肩背、卯丁、流蘇
本來想考慮編織包
但是Bottega Veneta的設計師看到那些包包應該會氣到吐血


如果有仁人之人看到符合以上條件的斜背包
請速速與我聯絡




街都逛了怎麼可能沒戰利品
IPod保護硬殼四件組:450下殺到199
G2000的西裝褲:3折

沒買到的Galoop襯衫真的可惜
我懷疑他們家版型不太合乎常規
因為我第一次不是憋肩膀是憋胸部




12/1 Harrods百貨要在新光做百貨展覽(?! 是這樣講嗎 )
要去要去
暫時去不了英國先在台中過過乾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