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頭痛昨晚夢見家裡後院有一隻笨棕熊
李爸爸不知道放了什麼當做引誘
那隻笨熊像裝了推進器猛追著獵物跑
然後獵物一個閃身
笨熊匡啷的往門上撞去
當場頭破血流
沒了皮的熊腦我看得一清二楚


懷疑自己就是笨熊
因為之後我被頭痛整得翻來覆去
清晨七點四十五分
痛覺會叫醒全身上下細胞



是偏頭痛!
我忽然了解
跟著開始思考痛的原因
不想還好越想越痛
試著像小時候大哭一場
哭累了體力耗盡了就能睡了
可是我一滴眼淚都擠不出來



從躺著趴著到坐著
從床上到床下到廁所試著走動
雖然不像上次天旋地轉
但像昨天喝過會迷路的小米酒
搖身一變成懷孕四五個月的媽媽
乾嘔反胃孩子像是要從咽喉出來

為了避免之後刷洗手台給自己麻煩
這次我做好準備
頭部前傾四十五度
以口就馬桶



真的吐了
原本以為是昨天假會當大胃王
不過全是胃酸
大概吐了半個肚子
1/3抹茶麻糬麵包鮪魚多拿滋陽光馬鈴薯阿呆滷味全部消化光光

吐完還真的一路好睡
回籠覺差點趕不上下午第一節課



不過偏頭痛有後勁
一整天要不時扶著頭免得重心不穩仆街
聽信偏方買了美式咖啡
頭痛已經在腦門跟我作揖準備告辭





不過
我怕這會是另一個失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