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春若有張不老的臉開始了月見草油跟葡萄子的生活


我不美白不怕太陽曬
但是我怕鬆弛失去彈性我怕老

另外還有8小時長效型的維他命C
少吃青菜水果跟常感冒的我要吃
常抽煙的人也要吃
我沒有針對誰喔:D



是有點累了
還有點慌
希望大家都跟我一樣
覺得考試快到書唸不完
都想放棄只有我前進

IBT滿分120低的嚇人
而且大家都偷偷來
先是把CBT的書借光光
新書又還在送審中
我一定要拔得頭籌把書借走讓你們沒得看( ha )



第一次幫助別人幫到自己覺得噁心反胃想吐
老天你不用記我這次嘉獎沒關係
第一次買網拍竟然還有開統一發票
該稱讚賣家是個誠實的納稅義務人



哭一下很好
稍稍洗滌自己所處的一片混亂



這就是青春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