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在混亂中答應了
因為同時跟兩個人對話
我可以在閉著嘴巴時一心多用
但張著嘴
我得盡力保持不慌張



盡快我會找時間
回絕這一切
當然還包括明年在大葉跟雲科大的賽程
是說都最後一年了
我也很想有始有終
可是在最後關頭我卻無法咬緊牙根


開始是我
放棄的也是我


我不能在沒有準備的情況下站上球場
瓶頸已經存在很久
沒有練球也很久
我知道臨陣摩槍不亮也光的道理
只是我對自己已經沒有信心



如果只是逞一時之快
抓起球拍就往前衝
贏了只是增加下一場比賽的不踏實
輸了會讓自責更深
這回天秤決定做回自己
哪邊都不傾斜




我相信你們會很好
對那些持續練球不放棄進步的你們
上天一定會有所眷顧的




李小文
說了就不能後悔



















我不後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