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七夕要到了



所以牛郎織女很激動
在這個時候特別的熱淚盈眶
從白天他們的鼻涕眼淚就沒停過
現在外面還有餘波在滴滴答答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把想念形容成白開水
這個問題我想了今天一天
昨天我回答"因為不會膩"
這答案我覺得頗不賴
也還好老林沒繼續追問
不然我實在講不出再多的理由



然後我想
如果哪天失去了味覺
唯一能想起來的應該也只有白開水的味道



因為昨天刷了舌苔
對食物的鹹淡也變得敏感
中午喝了MOS的紅茶
一如往常要去冰
以免到後來飲不知味



可是在喝完這一杯的時間
茶液在口中反覆流動
我也拿不定主意的在猶豫
"這不是舊紅茶?"
發現自己說否定的次數多過於肯定
所以我下結論它是新紅茶



說要洗粉撲又忘了
我得時時刻刻拿"用了兩天的粉撲上所生的細菌是馬桶上細菌的一萬倍"
這種說法來嚇自己才會提升我的執行力





怕某人半夜起來尿尿就睡不著
所以寫網誌讓你有事做(ha)
你昨天又爬起來我知道
在所有不被想起的快樂裡
我最喜歡你
給你一點甜甜
讓你今夜很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