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哪天我不能再聽你發牢騷了




你的眼中  帶著驕傲的寂寞  看你穿越過人群後  停在某個路口
你的髮稍藏落寞  你的唇角還是微微抿著  還是一句話不說
如果有  一陣風  帶海洋氣侯  趁你眨眼之間  把你帶走



你應該放肆的大聲哭了  你應該拒絕再忍耐枯燥
你應該微笑  你應該唱歌  你應該跟愛的人擁抱
你應該把手上的煙丟掉  你應該不在乎別人的勸告
你應該是你  心裡想的世界  美麗的主角
                                                                                


我還記得  你笑的臉孔  像孩子般的快樂 怎麼都消失了
你的髮稍有過的溫柔  你的唇角總是輕輕揚著  已經好久不見了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就把你給帶走  不要你憂愁
希望我是那一陣風  立刻把你帶走  不要你寂寞





結果是我哭得亂七八糟


不用練
這首是我主打歌(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