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空陪老林看了星光大道





洗完澡的眼皮像是吸了水
上睫毛一直往下睫毛靠
雖然大腦就快不能思考
但是聽覺總是在昏迷前最慢喪失的感官之一
於是我聽到了附近某對恩愛的情侶
仗著明天放颱風假
在床上體力精力耗盡
反正完事後可以睡到自然醒
要是醒不來我會報警



這禮拜我經歷了第一次小考
目前踩過的屍體約有五十具
我會持續努力的像搶救雷恩的大兵
拖著沉重的公式及數字
在九月搶灘成功



一個人身處異鄉的颱風天才叫真的颱風天
去家樂福備糧以防還沒淹死先被餓死
風雨中也把送去保養的馬德里接回來過情人節
只是預見在西南氣流肆虐後
車棚附近又要被蝸牛攻陷
光想我就寸步難行



昀昀舅舅心裡提早刮起大風
是說我這兩天電話裡一直抱著看好戲心態
所以漏掉很多細節
改天見面你再一五一十好好交待
希望阿里山神木雲海日出能給你好心情
辭職前記得打聽下次草莓麵包出爐時間



還有因為颱風假開心不已的老林
如果每天都是颱風天你就不能上班賺錢了哎
但要是每天都是颱風天你也才能陪我唱歌聊天
所以颱風假的重要性值得我們深入探討
可是你看完電視沒有跟我掰掰晚安就去睡覺
不幫你排隊去蕭敬騰簽唱會了喔(威脅XD)
媽媽叮嚀我的
颱風天不要亂跑
你也是
在家睡覺發呆打電動揍可樂都好
不 可 以 亂 跑



確定九月中出國
花一個月做功課比我暑修還認真
明信片的寄法我大概知道是怎麼回事
(老林記得給我家裡地址,不然我就寫台中高工操場對面五樓)
名產紀念品要買什麼也大概有個底
只是有人不吃巧克力不愛白色戀人很挑嘴(ha)
哈密瓜冰淇淋你考慮一下
自己想買的只有當地限定護唇膏(...)
聽說那裡BBR藍標多便宜
23歲生日當藉口非常合理力宏哩工跨買




要來複習一下みなの日本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