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在講獨立樣本變異數信賴區間的時候,我放空了。
筆記本上很多數字,跟著心裡也冒出很多有關我們的數字。
才發現,我們已經認識三年了哎!
三年說起來好像很久,可是真正在過日子的我卻覺得計時的沙漏像是被人偷偷調快速度五倍快轉一樣。


好朋友昀昀舅舅大失戀,晚上我們聊了一下。
他問我怎麼對女生才叫對女生好?
我說每個女生對好的定義不一樣,也會因為碰到的人有所不同而改變標準。
為了佐證我的說法,我舉了你的例子。


我說:現在的你只要有空上msn跟我聊天,這樣就是對我很好。
看看,我很容易就滿足了吧!一點都不像某人很難相處。(haha)


而且在安慰昀昀舅舅的時候,我講出了一句名言。
你小文曰:腳步走了可以掉頭,心要是飛了就再也抓不回來了。
此話一出,都想幫自己立一塊能言善道的匾額。


其實也沒有特別想跟你講什麼,只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你也知道。
不管你在哪裡,都希望你今天會很愉快:)
等白天風雨小一點,我再去買巧克力,連你的份一起吃哎!哈哈


Happy Valent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