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孩子,你又怎麼了?




是不是又不開心
要不要說給我聽


雖然北海道不像東京
不能瘋狂shopping
只有美景一望無際
但是其中也有許多樂趣
讓我抓了放進手心


右手留給自己
還有左手可以分你






暑修成績已經出來了(84分咧)
畢業學分也審核通過准予畢業
所以我隨時都可以回台中拿畢業證書
我知道你看到我就會開心啊
那你要不要讓我看看



就算只是陪你抽一根煙的時間







雖然你年紀比我還大(對,我連三個月也要計較的意思)
但是在我眼裡你其實是個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