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統計夏令營結束那天要寫的

但是想來想去
我只有兩句話要說
"怎麼辦,老林還沒來我超棒的新家玩"
"怎麼辦,不能待到月底的話就不能強迫老林幫我過生日"


我知道
如果你好不容易破解密碼興高采列的看到網誌
發現只有這兩句屁話
你一定會很失落(哈哈)
所以我現在寫啊


如果沒有意外
等我玩回來
就可以回學校拿畢業證書了
回台中的時候我想拜託你出來玩呀
可是學校辦公時間跟你上班時間一樣
你能讓我拜託嗎(雖然可能性很小,但是還是拜託~~~)


還有
我想到一個超正點的紀念品要帶回來送你
真的是台灣買不到的(好啦,某些比較厲害的地方可能買得到)
而且你又常用
所以你一定會喜歡的啊(不喜歡也要說喜歡!)
等我回來你就知道是什麼了:D


媽媽可能會帶電腦去
所以看到我偷用媽媽電腦MSN上線
不是看到鬼
就是我是我


不要太想我
我也不會不想你的啦(haha)






重點我現在才要講
就是我這次是坐華航去
不想觸自己霉頭
但還是怕有個萬一什麼的(ha)


我明天去的班機是11:45的華航CI7706 小港→函館
17號回來的班機是CI7705 札幌千歲→小港(晚上6:30到)
如果真有什麼如果
家裡電話是087792388
然後我的筆電是要留給你的
因為裡面有我們的照片還有MSN的紀錄
都讓你留著
雖然它一年四季都在脫皮


我會在電腦上留有你名字跟電話的字條
以免到時候我爸會以為你是詐騙集團XD


不要怪我想太多
而是我長大了
畢竟好吃好玩好穿好看還有認識帥哥林宏亮都已經經歷過
所以啊...你懂的嘛


總之我會一切小心
你就好好吃飯努力工作不要生病呀:D


上班愉快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