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木曜日 北海道へ 行きます。




9/13~17五天而已
"有心人"以為我要玩遍整個九月
拐彎抹角的問我26號回來沒
問要幹嘛又轉移話題
嘖嘖
那我裝傻等你們好好表現啊XD
(假做真賣又烤肉這個idea駁回,咻炮可以接受)


第一次還是一個人去辦了旅行平安險
什麼都不用做
連資料都是專員幫我填好
只要掏皮夾付錢就ok


李爸爸為了讓我有自己換外幣的經驗
所以塞給我一堆大鈔
免得我在日本賣屁股(還用"經驗"來鋪梗咧)


不用抽號碼牌也不用排隊
警衛直接請我到二樓就座
問了一句"英文名字是要填護照上的嗎"
就知道我是個土包子
我台灣人買外幣填英文名字假屁幹嘛


日本用3G手機是常識
所以我的小金剛帶去也是廢鐵一堆
要找我代買請把握機會(目前只收FANCL跟DHC)


還有要帶的衣服我抓不準
16~28的溫度是涼是冷還是很冷
不管怎樣我都會帶短褲
很煩人的女性朋友生理問題也是
時間到了還不來
是要我去函館看溫泉發呆的意思嗎
(是說童豬小胖他們的企鵝爸爸送的溫泉粉就很棒)





離開前還是先把房間整理好
不然回來會長香菇我看
屁屁良不要叫陳先生跟著我啦
他留在台北陪你不是很好嗎
你們要好好相處喔^___<






網誌新背景很C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