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謝謝我的爸爸媽媽




能跟中港路媲美我想應該就是健行路
一度以為它的終點會是地老天荒




我終於體會極度疲累的時候
慾望也會降至最低
猛虎說我離死魚level不遠




原來分手後馬上有新對象是不對的
是會被圍勦被撻伐的
WHY
不過就兩個人愛到了
重點是
又 沒 有 人 劈 腿
那到底錯在哪裡
幫前女友抱不平的八婆拜託閉上妳們的臭嘴




我已經受夠
跟朋友的男人是連朋友都不能當的關係
我本來就不具備當第三者的威脅
卻還像被狙擊鏡瞄準一樣

我欠妳的嗎




陳冠希哩工跨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