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爸爸生日快樂



預祝你這個月土雞交易量突破一百隻
這樣我才不會在日本玩到賣屁股




第四週結束了
不知不覺我變成了ANOVA小天后
還有很會按計算機的右手



下禮拜就會是最後
但是我還沒決定之後何去何從
就連變異數的公式也檢定不出來這問題有多難
理性思考我也做不出判斷
只能靜靜觀看推力跟拉力的決一死戰



出國玩一趟何嘗不是種逃避
積極的玩
消極的如果可以不面對未來





黃湘怡老闆娘
Black As Chocolate什麼時候可以開放宅配
因為吃到妳們的起司巧克力蛋糕是我23歲生日第一件想做的事
只是某人是學人精跟幼稚鬼
北投春天的住宿招待留不住我
只好佔盡地利之便要去外帶當他的生日蛋糕
明明就不愛甜食只是為了讓我跺腳
因為我在他生日的時候出國
年輕人就是愛意氣用事(搖頭)












今年生日整個被嫦娥吳剛搶盡風頭
敢拿多的月餅跟蛋黃酥送我
等我吃完再來切八段絕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