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很久沒跟你講電話




新光三樓突然找不到porter我慌了
打電話邊找邊求救
原來我在這頭它在那頭
所以我說手扶梯這麼多很不貼心
轉幾圈就搞不清楚到底哪裡上樓哪裡下樓
像上回找星巴克也是
害我找成西雅圖



我很認真在看包包
適時發問而且故作專業
櫃姐應該準備好我隨時會掏錢結帳的可能



其實我覺得小的好像比較適合
因為你出門傢伙真的很少
就算讓你放一條煙也綽綽有餘(ha)
至於皮帶的腰包設計
老實說你不明講也沒人知道(haha)



一直以來都有不能說的秘密
原來覺得你說話輕聲細語的不只我一個
結果為了打完折的零頭講話越來越大聲
不明究理的人會以為我們在吵架
其實只是為了一枚五塊硬幣







你跟我講話的時候是不是在吃東西
還有要怎麼報答我幫你跑腿
尤其回程碰到傾盆大雨差點沒地方躲
三句謝謝才打發不了我
好好表現啊



託你的福讓我碰到高中同學在新光執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