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要笑我




企管系唸了四年
CASIO fx-350MS用了三年
統計還比別人多唸兩年
一直到今天2007年8月22日
本人才學會怎麼用350裡面的SD Mode計算σ 跟x bar(很糗我知道)
 


今天以前我都是每個式子慢慢敲
偶爾還會因為負號或是先乘除後加減的關係而按錯
但是
各位觀眾
我只能說跟SD Mode相見恨晚
在我按出n=10的
σ 跟x bar後
就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
灰暗的統計重修人生彷彿開了另一扇窗
同時也要不免讚嘆科技的偉大


管院的捧由
SD Mode真是我們的好幫手啊


Mode2
number DT
AC+SHIFT+S-VAR 1=x bar
AC+SHIFT+S-VAR 2=
σ
AC+SHIFT+S-VAR 3=s


SD Mode超級好用的你都不知道






我喜歡吃冰過的冰冰鹹酥雞會很怪嗎
米血跟四季豆冰過後會更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