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後網誌分類的職場甘苦終於可以用得名正言順






身份證
環保餐具
膚色絲襪
黑色高跟鞋




像小學生第一天去上學一樣
都要準備好不能漏
不一樣的是小學生可以想到就向爸媽求救
但是我23歲了




第一份工作就在那麼大的公司
第一個月上班就碰到公司整年最忙的時候
真的是夠ROCK
可能很久沒碰的報表要花些時間上手
可能虛偽但卻必要的人際關係
還有面對廠商的花言巧語
我都能做
只求不要出包闖禍就好




但可以慶幸的是
每天上班都能逛街
當季新品跟最低折扣我都會有第一手消息
員購日一定會好好照顧大家






















歡迎光臨太平洋百貨公司
很高興為您服務




生日那天用未來同事林欣穎同學的貴婦SHARP大紅手機拍的
她在1F SK2服務
做臉買保養品找她就對了

我在2F辦公室
不要為了想見我就用客訴說要找樓管
我不會上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