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始上班的第三天






每天的例行工作就是整理前一天各專櫃的銷貨憑單
按照部類排序
然後謄在日速報單上
再key進excel當月日速報
大喊列印


兩個小時一次的整點速報
打電話到各收銀台回報業績
是我目前最愛搶來做的事
不然我都沒事(哈)


有賴以前愛逛街的關係
四十六個櫃位我大概可以記得九成五
沒事就到樓面走動
面帶微笑輕輕點頭




從來就沒有準時上下班
一定都是提早上班延後下班
還有我每天都要餓肚子
因為習慣是大家一起吃飯
可是大家一忙起來跟非洲難民沒什麼兩樣
早就忘了什麼是飢餓感
相較之下沒事做的我就更餓
一個人去吃既孤單又不夠意思
雖然安慰自己會瘦會瘦
但是為了活命我還是帶零食上班




鄭老師洪老師林老師
國慶日妳們放假我上晚班
下午三點到晚上不曉得幾點
歡迎妳們帶食物飲料來探我班
但是館內消費我沒辦法給妳們折扣就是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