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讓你感到無力了吧




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情緒化
本來都好好的不是嗎


也許真的是工作上帶給我的挫折
也不能說是挫折
應該只能說是我從來沒有經歷過的情況



但至少你沒有跟我一起鬧脾氣
還是很理智的跟我說了很多話


也才覺得自己的想太多真的很多餘
應該要相信自己還有相信你
何況你又是個有話直說的人
如果我做的你都不喜歡
你還會留我活口到今天嗎




謝謝你,貼心鬼
一直包容我像不定時炸彈一樣的壞情緒
(雖然有時候講話還是很機)
還有知道我是個愛哭鬼
以及當我讓你覺得想離開的時候
你卻還是留在這裡


我想過了今天
我又會再長大一點





好啦
我會努力賺錢
明天上班隱形眼鏡戴不上去都你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