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目前絕大部份都在做行助




今天接到SOCIE的電話
叫我樓管
一下子還反應不過來
心臟有點浮起來的感覺



下午進辦公室的時候
看見桌上用印完的新進人員課後心得
副理還在旁邊寫了勉勵的話給我
看了差點落淚



我開始自己一個人跑公文
人事課秘書課總務課會計課
辦公室的位置也差不多記起來
只是從6樓下樓梯到B2再爬樓梯回4樓
小腿有點不是自己的



發業績卡的速度變快了
memo裡記的事情變多了
覺得上班的時間不再那麼漫長
員工餐廳的菜我還沒吃膩
討厭的人我還是很討厭
還有我不是很喜歡接電話









謝謝貼心鬼都會聽我這個職場菜鳥無病呻吟




還有我今天終於破功
不小心跟櫃姐下訂單了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