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喜歡




跟同事在電梯間偶爾的閒聊
小小的抱怨
如果碰到誰誰誰
就得馬上閉嘴
因為她跟誰誰誰很要好
而且公司就這麼大
一不小心明天整館就知道我在說誰壞話



每天都在餓肚子
餓到胃痛也不敢吭聲
看到剛出爐的麵包試吃
手還沒伸過去就要立刻被制止
因為我穿著制服





如果現實情況允許
我真的很想當個不用攻於心計跟別人打交道的員工
安份的做我該做的事
不多領任何一毛薪水
肚子餓了我就去吃飯
不必為了防著誰而處處小心翼翼
也不用在我生理期第一天又是上全班的時候還得時時刻刻掛著笑容
其實早就是腰酸腿酸肚子脹到想翻桌子了















除了忍耐還是忍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