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重要的人我會把他放進密碼






從四年前一路陪我到現在的大度山
密碼一直是S跟我沒變
還有更早以前的某學校
要不是因為系統的強制更改密碼
不然我也會一直沿用那些代表"我們"的符號
雖然現在人事已非
但是習慣卻很難改




23歲的我
開始了第一份工作
對我來說確實是個很大的轉變
一想到再過一個多禮拜
第一筆辛苦親手賺來的錢就要入帳
除了忙著列送爺爺爸爸媽媽的禮物清單
能夠有能力自己養活自己的意義更顯重大




然而因為工作必要所以設了一組密碼
沒有遲疑就輸入了你在前面我在後面
就跟第一份工作對我的重要性一樣
你對我也很重要









然後是很跳tone的我很想台中
好想喝東籬跟Mr.wish
還有向宏魯肉飯
而且有人買新車
認不得新車沒關係但一定要認得司機
週年慶完應該就不會假日禁休了吧
再等下去香草口味的煙都要生螞蟻
抹茶牛奶糖也要融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