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比較想叫Office Girl






只要不跟 老大一起上班(空格表示尊敬,只有我跟Burt's bees小姐懂XD)
就算那天再累再辛苦我也甘之如飴


像是今天
又是一個從開店到打烊的全班
下班前的一個小時
腳掌所承受的壓力已經到了極限
似乎只要再放上一根稻草
也許我就會呈現高跪姿
膝蓋就和地板親熱起來


但是我還是盡全力穩住失衡的步伐
結完帳後趕緊回到更衣室換上平底鞋
連裙子都還來不及脫





對於目前學習的工作內容
我只給自己兩次機會
一次是嘉伶教我的時候
第二次也許是忘了小細節
第三次就要自己完全上手


畢竟辦公室裡有要求甚高的主管
雖然我不想當她的愛將
但是我也不想讓自己的失誤落人口舌
害自己以後日子不好過





告訴自己忽略她尖銳的情緒性字眼
也許她真的是希望我能夠比現在更好
就算從她口中只能聽到冷嘲熱諷也無所謂
至少辦公室的其他人願意給我力量





說穿
大家都很沒種就是了 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