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忙也要看看書





很難得在休假又到公司
不是上班是逛逛
目的是要買最近想看的新書



之前它放在誠品書區的入口
用書堆成的小塔整個很醒目
我被書中主要場景"古書店"給吸引
今天再度到誠品朝聖
它已經被放置到暢銷書第一名的架上



還沒來得及從架上拿起來正式翻閱
馬上就犯了天秤最大的通病---三心二意
因為我的眼光被第三名給拉了過去



這次我是被封面的西洋棋盤給迷惑
因為曾幾何時我也想熱衷於西洋棋

然後我拿著它
找了沒有人可是在冷氣風口下的座位
穿上外套而且很反常的從導讀開始看這本書
以往關於書序或是楔子我都會自動視為空白頁



傑克跟鄭腦思的出現
讓我不得不暫停一頁接著一頁的連續性動作
回到架上龜毛挑選了乾淨、書背沒有絲毫破損的這兩本書
確認了有79折的折扣
結帳完後
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


※圖片來自於博客來網路書店



















不過很煞風景的是晚餐時段接到公司電話
提醒我明天提早進場準備館外進檔
進完檔後還要開朝會(明天我本來晚禮的哎)
也許會很忙
但至少給我半小時到一樓員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