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那算不算是失言






只是不小心脫口的一句話
被別人加上了許多聯想
失去了我原有言語的本意
多的怎麼是讓人覺得我不懷好意?!




當下
我的靈魂像是出竅
面對著那瞬間的自己
一盞微弱的舞台燈光打在我的肩膀上
然後目睹一部份的自己正向上、向兩旁被抽離



接著我體會
當年齡的數字越往上加
越看不清楚原本真實的自己
看到的只是被後天各式各樣社會元素形塑而成的偽我






















就快不認得的那個我
抱著膝蹲在地上
仰著頭努力的想看清那個後來的自己



在名為現實的舞台上
垂落的肩線下是用"勉強"支稱的驅幹
乾澀的唇邊是用"妥協"描繪出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