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沒有跟你講到話啊(跺腳)






前陣子去吃了麥當當
加了25元認購了一個愛心手環
捐出去的25元是要幫助病童的
有四種還五種顏色好像
如果是你應該會選黑色
所以我選了你一定不會選的黃色(哈)




每一款都有一個標語
黃色的是Brave
勇氣的意思
因為我覺得現在的我真的需要勇敢一點
才能繼續往前走
所以我把它套在我每天喝水的水瓶上
自以為水裡面都是勇氣
喝了之後就什麼都不怕(又要說我很呆)

那順便講一下黑色的是Faith(信念)




你一定不記得很久以前
在愛買麥當當我也做了類似這樣的善事
是在解救你微積分的時候
你喉嚨痛可是又想吃蛋捲冰淇淋
所以我買了一支請你吃
然後多花了10元買了一張愛心小卡
寫了給孤兒院小朋友的話
不過我已經忘記我寫什麼了啦




就想閒聊一下
林董很忙我知道
12月不能去看你也沒關係
我會先把煙還有牛奶糖寄給你(應該不會過期 囧" )
然後再附送個神秘禮物好了(我真的很愛亂開支票,哈哈)
你就好好吃飯努力工作不要生病
我們都要加油
放年假再來屏東找我玩呦(L)























雖然你已經在我心裡
可是我還是很想你(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