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t should be a greeting season.






先謝謝你
我的貼心鬼
在我徬徨無助感到難受的時候
讓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暴風吹不走雄鷹,惡狼吃不掉獵犬"
我想也許我當不了雄鷹
也成不了獵犬


十二月是我給自己訂的dead line
如果那時候的我還是那麼不快樂
我就認輸


雖然我知道現實是不能用自己的喜好去衡量
但是我曾經告訴過自己
在有能力為自己所言所行負責後
最重要的事一定要讓自己開心
去享受每一天的人生
即使是深埋在工作中
我也要用心去體會工作內容所帶給我的樂趣


但事實是
現在的我並不是如此


也許有人會認為我的想法太烏托邦
可是這就是我想追求的












當下我最想要的是放一個長假
在家宅個幾天
跟之前還沒工作一樣
每天晚上為全家人煮晚餐
假日跟家長去家樂福採買


幾天後坐著統聯回台中
跟老程去吃還沒吃過的餐廳
回工業區豪宅找鐘哥小胖還有小如訴苦聊天
跟昀昀舅舅去看最近上檔的電影
還有和老林約會







Sigh---
Will tomorrow be another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