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輸了




第一個想告知的就是妳們



這兩個月來雖然妳們沒看過我流淚
但應該也從我的字裡行間
還有見面時的談話中
知道這份工作帶給我多大的難受



週年慶第二天崩潰完之後
我也以為一切都會好轉
情況是沒有繼續惡化
但是卻再也回不到好的狀態



身心俱疲是這段日子來的最佳寫照
總是掛在msn暱稱上的"暴風吹不走雄鷹,惡狼吃不掉獵犬"
現在看來也只是一句空談
因為我發現自己在這樣子的環境裡
我當不了雄鷹
也成不了獵犬



今天下班回家
還是忍不住在爸媽面前落淚
商談的結論是
我會在近期之內提出離職申請(大頭我想我過不了12月那關)
至於什麼時候能放行也沒個準
我希望是越快越好



也許離職的動作會讓外人有更多把我當成草莓族的聯想
但與其當顆表面有些破損的草莓
也不要在這種環境下硬撐
到最後連內部都爛掉的草莓好








等離職成功後的第一個假日
大家撥空出來吃飯喝茶為我洗塵接風吧



我愛妳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