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因為大家要上班的禮拜一




看著鬧鐘睡睡醒醒的動作又來了
這樣反覆了兩三次
我還是在之前平常要上早班的時間起床



可能是不用上班所以頭腦還沒開始運作
差點又順手把洗面乳當牙膏擠
被自己發出的"哎ㄧㄜˊ"聲給嚇醒
左手叉腰右手開始固定的頻率上下左右震動



10:21
簡訊的聲音我在廁所也聽的到
心想會是種花電信還是哪個候選人的罐頭文字
一邊持續著右手的動作一邊回到房間拿手機
才看到"訊息來自於林老闆"我就笑了



我知道牛仔很忙
可是還是很貼心:)
我會連你的份一起好好休息
你就按照順序好好吃飯不要生病努力工作
我會很好你也要很好






















謝謝你讓我今天在家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