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我換季





不虧是我最常去的網站
我腦中想什麼
它裡面就有我想要的什麼
這次再不把它加入我的最愛那真的就是我的錯
what a perfect Christmas materials



其實牛仔很忙整張專輯還真不賴
雖然依舊周杰倫+方文山的千年老梗
但是對於喜歡old fashion的我還是難以割捨
尤其是甜甜的副歌開始的那聲"啾~"
我強烈懷疑周杰倫跟曾愷玹一定有什麼



新加坡電影真的是笑死人不償命
tree波w 大 觀音媽 大 com(www.觀音媽.com)
林北講林北是林北的事還輪得到你來管林北嗎
哩愛respect the 神啊(你要尊重神明)
只能說Singlish是人類文化上最偉大的發明之一
我等著看"我在政府部門的日子"
光聽男主角叫葛米星我就想笑



還有第一次這麼想和一個女孩兒做朋友
其實那年一起在班聯會共事的我們有的是機會
可是同樣是天秤的我們
一定覺得對方臉臭的可以想必很難惹
看了她的網誌大半年
才知道原來我們多麼相像
可以想像我們會有多少聊不完的話題









有個男人我可以很久不愛他
可是一看到又可以馬上很愛他




帥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