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你身邊





Soulja  &  feat.青山テルマ
是現在幾乎每天都要聽的一首歌













應該差不多到開始重播北極特快車的時候了吧
如果也能一起播愛是您愛是我那就太完美了


這一個禮拜HBO放了幾次The Holidays
我就把自己嵌在沙發裡看了幾次
因為我喜歡這種帶有濃濃過節氣氛的溫馨浪漫劇情
The Stone Family也是不錯的選擇
看不膩的就屬從月初開始無止盡replay的小鬼當家


大聖誕樹加上散落一地的禮物
L.A.紐約還是倫敦的聖誕街景
像是百憂解之於憂鬱症病患一樣
讓我心情輕鬆愉快






我最想看的還是Sex and the City的電影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