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s your flavor











前味:柑橘、佛手柑、紅胡椒
中味:南非羅布斯紅茶、雲南紅茶
後味:胡桃、麝香




起初別人告訴我它的味道是麥香紅茶
我還鐵齒怎麼可能
試香的時候我強忍著一口把它乾杯的欲望
一邊喃喃自語:它真的是麥香紅茶
佛手柑一直是我習慣的果香
配上幾乎可以假裝是立頓黃標的紅茶味
還有我最喜歡的麝香
根本是絕隊無敵(雷神王)嘛







前味:阿拉巴馬州的山茶花、密西根州的蘋果花
中味:
佛羅里達州柑橘、明尼蘇達州的綠薄荷
後味:
麻州的忍冬花香、威斯康新州的紫羅蘭、新墨西哥州的沙漠茉莉與百合
         喬治亞州的玫瑰、路易斯安納州的木蘭花




因為女孩的一句"好像剛剛送乾洗回來香噴噴的毛衣"
所以試香紙的味道流竄在整個房間時
我想起了在東別每次經過二弄底的洗衣店
總是希望嗅覺能夠把店裡特殊的香味給鎖在鼻腔
是那種從烘乾機拿出來連熱氣都聞得到的馨香上升氣流
也像是家裡洗過曬完太陽的棉被
暖暖又舒服的感覺













Craig David的新歌我不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