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愛喝咖啡





那我可以建議你從這款巧克力入門:Café Select Chocolate Coffee Trios



巧克力名稱:Café Select Chocolate Coffee Trios
製造商:
NECCOR
巧克力口味:espresso、cappuccino、latte
重量:10oz.
價格:不詳
哪裡買:美國
商品敘述:以天然咖啡粉佐以人工調味,包裹在濃郁巧克力底下的是酥脆口感


※心得開始分隔線心得開始分隔線心得開始分隔線心得開始分隔線※


這款巧克力是小姑姑從美國帶回來的
其實我一向對包餡巧克力的興趣不大
尤其是開始吃黑巧克力後

某天李媽媽跟我說冰箱有好吃的巧克力
當下我沒當一回事
直到有天吃過晚飯後我突然嘴饞
加上不曉得誰說用甜點結束一餐是最幸福的事
於是我打開了冰箱門
右手伸進夾鍊袋像摸彩一樣胡亂抓了一顆
然後"再一顆、有三種口味那可以再吃一顆、真的是最後一顆"如此的無限迴圈
自此展開我愛上這款巧克力的不歸路(天吶,要是被我吃完了我去哪裡找)



顏色最深的是espresso、偏咖啡的是cappuccino(中間)、像發霉的是latte

其實上面的敘述都是我的猜測
因為包裝上也沒標明怎麼分辨
所以我只好憑外觀(espresso黑嘛、latte有白色奶泡、刪去法所以剩下的是cappuccino XD)去辨示
不過從味道上多少還是吃得出來的(如果你像我常常偷開冰箱摸黑吃的話真的只能靠味道...)


我拿五元硬幣來做了比例尺
讓大家對它的size有個大概



然後是三兄弟的近照


順時鐘12點方向開始是espresso、latte、capuccino



剖開前 & 斷面秀
    


圖片上的內餡看起來像是餅乾
但實際上卻是像砂糖一樣的酥脆口感
雖然剖開後三個口味看似相同
但是在吃的時候卻可以明顯嘗到不同的咖啡風味

首先以外層的巧克力來說
espresso跟latte用的是一般的甜味巧克力
而cappuccino則是奶味較重的牛奶巧克力

再來各個口味
espresso:
咖啡香味是三種裡面最突出的,苦味多過於甜味
cappuccino:
一開始跟普通巧克力沒什麼兩樣,但內餡融化後cappuccino的風味更為明顯,苦味及甜味各半
latte:
這是我最喜歡的種類,外層巧克力較c不甜,不過內餡的甜味是三種裡面最甜的。
跟c一樣,在內餡融化後可以嘗到豐富的牛奶後味,像在喝真的latte一樣。


另外推荐把巧克力放進熱牛奶中
待巧克力融化後你就會有一杯同時擁有咖啡及巧克力的風味牛奶呦


ps.不勝咖啡因的朋友要斟酌食用
個人覺得雖然它是巧克力
但是會造成失眠的後勁還是不容小覷的




推荐給喜歡咖啡跟巧克力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