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嗜睡




南方冬天持續溫暖
我可以短褲短袖還不蓋被子
雖然正要入眠的那一刻鐘還是會翻來覆去想很多
但是我漸漸的又回到過去那種
睡得很飽睡到很累的地步



可能是連帶關係
所以這陣子在路上精神不濟
我常常是過了這個綠燈
卻忘了下個紅燈
還是我壓根忘了煞車這個功能
大家被牛仔上身
我則是藤原拓海



一個人的時候會開始和自己對話
而且是英文對話
我會丟自己一個問題
然後再去回答問題
或者是假裝和誰在聊天
那個誰也一定要是外國人
(但不包括這幾天莫名加我msn的數名西班牙人=  =)



昨天我假想的情況是
Nico說他和女朋友Vivian吵架
原因是Vivian抱怨Nico聖誕節不能陪她一起過
然後我就針對這個問題開始高談闊論
一直到我睡著
.....
我想我是病了



但我還是要面對我的英文文法亂七八糟的事實
不然以我現在的實力
只能去新加坡假裝是Singlish騙吃
希望AZAR藍色本可以讓我恢復六百甲子功力
誰的狄克生片語還留著
借我借我



我表現很好
我很貼心
要讓某人驚喜
wait and see :)














提前吃到英國版的Christmas cake
將近一公分厚的糖霜看的我牙齒發酸
滿滿的葡萄乾可能還有我吃不出來的果乾
蛋糕的存在感幾乎沒有
還有像是肉桂黑糖跟莫名酒類的綜合味道
---不好的味道

"This is not my type."
我默默的再把它包回餐巾紙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