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兄弟的身份站在他的立場去咀嚼他的話




"終究"
"我也只是個普通人"
"一個正在談戀愛的普通男人"
"但是跟女朋友牽手、一起在喜歡的餐廳吃飯、一起去看場電影"
"這些這麼簡單的事"
"我想做卻做不到"


像是被對方提出有力證物後
沒有理由再反駁的辯護律師
有的只是等待判決時的沉默



※※※※※※※※※※※※※※※※※※※※



最近沒什麼吸收文化產物
思緒阻塞導致我靈感便秘




默默的也做了八個版型
但是在看到對手的作品出現後
我告訴自己在31號上車前
在盯著photoimpact盯到視網膜剝離前
還要再用mouse生出兩個板型
只為了討吉利的十全十美
但我知道再多也都是勉強
只是
我 不 想 輸
(陳佳政同學已經用他雪亮的眼睛證明我贏了)




不過跟口愛路線硬拼
也是浪費我受過高等教育的腦細胞而已




做我想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