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傳了一首未譜詞的旋律





"隨堂測驗!!!"

"什麼鬼"

"妳寫寫看,搞不好我會是下一個曹格,妳是下一個阿丹"

"你有病嗎?"



在一連串的廢屁過程
我既勉強又無奈的打開這個wmv.檔
途中差點害我電腦當機

三分四十七秒的長度
老實說我聽不出個所以然
因為我心裡掛念的是我生不出來的最後兩張版型

但是我還是很夠朋友的完成這份測驗




"當漸行漸遠成了習慣,來電顯示只剩空白"

"嗯~"

"嗯"

"繼續~~"

"就醬"

"妳好意思???"

"就算不好意思也是我的真心真意來著(推)"

"我封鎖妳!!!!!"
xxxxxxxx顯示為離線。您的訊息將在xxxxxxxx , 登入時傳送。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很情緒化





台中有日出
屏東有乳酪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tgh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